close
你的,有多,老天,她的,都不

提問: 鬧心死了!!誰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我媳婦在一起倆年快要結婚,生活一切很舒心,我好有幸福感,我很愛她,可我的天塌下來了,她犯罪了,傷害致死!!10年以上,或許更多……我心都碎了,我不知道所措,我抓心撓肝的上火。我真不知道怎么辦了,想起她在里面遭罪吃不好過不好。我連飯都不能吃,想起她能吃到什么我的淚如雨下...習慣的二人世界變成我的地獄,看到她的一切都讓我心酸,只有哭累了才會睡上一會..我不知道該怎么生活了,我要等她,可這種狀態10年我都不敢去想我會不會崩潰了..求你們給我出出主意!!!!!!!2008-08-09 07:30 提高懸賞20分 2008-08-09 07:32 告訴我在我最鬧心的時候應該以什么心態調節自己情緒 忘記她?有什么辦法,才能讓我不這么痛苦!!! 医师解答: 你心痛的感覺好苦,讓時間幫你.事已至此,你必須學著放下.只有放下了,你才能幫她早日與你團聚.十年刑期并不一定就得坐十年牢獄,這中間據個人表現是可以減刑的,樂觀一點的話,她不到七年就可出來了.你可時常給她書信,也可常常看看她,你的關心是對她最大的安慰.這可能是老天在考驗你的心有多真,意有多誠,志有多堅.你考慮考慮能給老天一個怎樣的答案,全看你的了,別人只能說說,你是要用行動表現的.但無論怎樣,別人都不會指責你的.怎么心里好受就怎么做吧.沒有她的日子好好的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