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他是,自己的,他的

提問: 抑郁癥最后結果會怎樣 問題補充: 只是覺得生活沒意思,很安靜的活著,沒想會有什么事。安靜一輩子。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是從抑郁癥走過來的·這持續了三年。我從小一直特別優秀,順利進入了市重點,那里的的同學讓我知道自己長的還可以(在那之前自己從未察覺過),于是便沒有心思讀書了,再于是就早戀了,成績也就一落千丈,重點高中一些老師對差生的不屑一顧,好學生對差生的不愿搭理,一些中下游學生對我的一些議論,再加之親人朋友等對我的高度期望,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于是一蹶不振。后來感情道路也走的很失敗,一個,欺騙我感情,那時他只是身邊缺女人。一個,騙我錢。當然,這是在很愛很信任他的時候自愿給他的,當時他已經畢業了去了外地(他是我的學長),他說他跟一朋友把一人打成植物了要賠錢,于是我盡可能的湊了錢寄去了。分手后我足足有那么一長段時間不愿相信他是騙我的。還有一個,騙走了我的心,他喜歡了我那么久對我那么好,但我年少輕狂不懂得珍惜眼睜睜的看著他從我的指尖溜走。他是唯一一個值得我愛的人額。頹廢而絕望。覺得生活沒有意義。而后每天都在思考和反省、審視自己,并且每天都在調整自己的心態,有時寫寫日記,我覺得這也是一種不錯的緩解壓力的方法。當合上日記本的那一刻,感覺自己心情舒暢。并且那時恰是身邊的人在為高考奮力拼搏的時候,我也只能“自救”了。告訴自己要做一個好人,要變得成熟起來,要理智要明辨是非,要懂得珍惜,要善待對自己好的人,給自己一個笑容,對自己說我可以的我是勇敢的我很堅強!(其實有時真的脆弱到如古時窗戶紙般一捅就破的時候再對自己講出這些話,眼淚便會不自覺的傾瀉下來)。但是單單自我調節還是不夠的,所以我找到了向父母傾訴,這種感覺真的不錯,他們總是自私的站在自己女兒這邊,為女兒考慮,這使得我與他們之間的距離也增進了。在那之前我從不與他們交流,因為生活簡單也因為我優秀的緣故吧。呵呵。后來高考運氣不錯總算是進了本科,環境換了,身邊的人也換了,我更要求自己要以一個嶄新的自我和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將來的生活,學會小小地自戀,學會熱愛生活,學會放下過去,放下那些不快樂的事情。收起那些憂傷的回憶吧,何必要讓自己不斷憶起呢?把他們深埋吧~去擁抱大自然,擁抱你的生活吧~這是我的親身經歷,現在已經完全好了,呵呵。希望你結合自己的實際問題盡快讓自己走出這種癥狀,也希望這些對你所有幫助。PS:我當時也買了很多心理自助和感悟人生的書,但因為沒時間所以基本都沒怎么翻過,在此提一下僅是提供一種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