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注意,都不,最好的,不可以

提問: 生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18歲,去年有了bf,而且也發生了關系,我們是1月份一起的,現在半年多了,在這期間我們同居過,有過很多次,現在我們在同一家店上班,也住在一起。我的月經常延期到5 6天才來,有一次到了第7天才來,嚇得半死。我想問的是這樣我會不會有事?我除臉上的皮膚不太白以外,其他的都很白,男朋友說我太白了,要看以下。經常會肚子痛?我們這樣會不會太那個了?有時候4 5 6天來一次有時候1 2天來,危險期也不怕,也沒有防安全措施。能不能告訴我,我們要怎樣才防范。才不會良成大錯?謝謝了!``2008-08-08 16:11 一開始有吃過幾次,后來知道嚴重性就沒在吃了,有3 4個月沒吃了,那也會影響嗎?這次也延了6天了還沒來,真不知要怎么辦~?好害怕?給我個更詳細的答案吧! 医师解答: 月經延期,是偶爾幾次,還是一直這樣?觀察一下自己的月經周期是多長時間?跟男友同居,請注意以下幾個問題:1.一定要慎重的避孕,不要存有僥幸心理。以你現在的情況最好的避孕方法就是避孕套。用安全期避孕,或者體外排精的方法避孕等都不安全,避孕失敗的幾率很大。2.一定要注意性生活的衛生,避免各種婦科疾病。3.月經期一定不可以有性生活,避免感染。4.一定不要用口服避孕藥,這種藥是抑制排卵來達到避孕效果的,但是副作用是可能引起長時間不排卵,造成不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