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信,自己的,理由,有一

提問: 長期心理障礙會不會造成口癡現像 問題補充: 在成長的過程中,由于心理長期壓抑,產生自閉,恐懼。常常責怪自己做的不好。感覺舌頭總是說話很吃力,請問這種情況導致的口癡能否有方法治療? 医师解答: 我媽媽學過心理學,她說口吃是一種心理疾病,一個人越膽小越不自信就越容易口吃,時間一長便會養成習慣,如果要治療的話,還是得看自己,首先就是要自信,不要因為有點口吃就害怕說話,應該多說話,且不要過多的在意自己口吃的問題,就當沒這回事。而且你說了,你由于心理長期壓抑,產生自閉,恐懼,常常責怪自己做的不好。這幾點就會影響你的恢復,所以一定要自信起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相信你也一定有你非常優秀的地方,樂觀一點吧,看事情多看好的一面,讓自己自信起來,快樂起來,這樣口吃自然就會好的,你的生活也會因此而改變。最后送你一句話,我很喜歡的:即使人生使我有一千個理由哭泣,我也要尋找一千零一個理由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