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的,它的,我看,就能

提問: 完美清調補 問題補充: 買了一套完美的清調補,還沒開始吃,但聽說不配套喝健怡茶會身上出豆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看了健怡茶的說明,沒有說會有加速排毒的作用啊?? 有沒有了解這個產品的給點撥一下吧 謝哦 医师解答: 什么?不配套喝健怡茶會長痘痘?哪個講的謬論,笑死人了,難道說我米飯必須夾著鏝頭才能吃飽,否則就吃不飽? 別信那些,搞笑嘛!服用你的清調補就行了,不過: 首先,想問你一下,不知你的身體狀況如何,如果好的話,用沒什么大礙,如果比較虛弱的話,建議還是慎用為好.因為這藥主要是排毒,排除體內垃圾的,身體虛的話會受不了的,會感覺身上經常沒勁沒力氣!不過這只是好轉反應,會慢慢好起來的,效果還是有的,正常一個療程就能瘦不少斤了,我看我姐用的就是這個東東. 其次呢,最好要知道吃它的順序,早上起來最好空腹吃高纖樂,約30分鐘后再吃那個礦物晶,再稍過一會吃營養餐,礦物晶要用涼開水,其它用溫水,因為是濃縮產品,所以需要多喝水才行。 最后,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