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平安,孩子,自己的,他就

提問: 先天性心臟病手術(請盡快)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快6歲了,有先天性心臟病,醫生建議盡快做開刀手術,他說我兒子的情況不適宜采取微創手術,請問手術是怎樣開刀的,(在哪個部位?開多長?會傷到骨頭嗎)兒子的心臟缺損是4.3mm,術后恢復期多長? 医师解答: lazy:你好!通過你的描述,我覺得你的兒子是不是要做心臟缺損手術,因為我做過心臟二尖瓣置換手術,在醫院我看到的幾個做缺損,還真叫我說對了,我才看到兒子的心臟缺損是4.3mm,心臟缺損手術赫赫!你別緊張啊,只要你找到正規做過的,就沒有任何問題,早晨做,不長時間,您在等的時候哭一下,保佑平安,都這樣,就沒有事了,就是在胸弄個小半弧,補上就行,麻藥一會就好了,不管小孩還有大人(47,8歲也缺損的),現在這些人都挺好的,不用吃藥,不像我們還得終身抗凝,吃藥的,你放心吧,記住我剛才的話,孩子有了這一刀,他就知道怎樣去愛護自己了,是件好事的,不是我心很啊!沒辦法先天的,誰想讓自己的孩子埃----,沒辦法我為你的孩子再次祈禱!·一切平安!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