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形美容,太不,正常,答案,到正規

提問: 疑惑,雙眼皮6個月了,還是有點腫 問題補充: 我做的也不知道叫什么,就是先縫上線,然后又拆線的那種。讓我疑惑的是 現在6個月了,兩只眼不對稱。一個眼睛以前是雙的,醫生說給我切了里面的小肌肉,可是現在還有點點腫,反正比另一只眼要腫一點點,不是紅腫,是肉色,有點像水腫那種,就看著肉芽似的,另一只眼就恢復不錯,因為我沒有做開眼角,醫生說我有內側綴皮,所以現在還是不太舒服。而且,兩個切的一個長一個短點,讓我郁悶請問大家過來人,我的那只眼睛是怎么回事呢?還是有點水腫似的,是不是因為切了肌肉,所以恢復比較慢呢?謝謝好心人,幫幫忙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六個月就太不正常啦,到正規整形美容醫院去檢查一下如果真的不對稱的話那就要修復了參考文獻:廣州華美整形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