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赫,歌德,自己的,也是,答案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被老師當眾人面譏笑弱智,鋼琴沒彈好被他逼問1+1等于幾,我十七歲,好難受,大家來救我啊!!!!2008-08-09 15:21 提高懸賞10分 2008-08-09 15:22 是沈陽音樂學院出來的!!!!當眾人面!!!!還用手打腦袋,很疼!!!!!!!還嚇我還用錘子打我的腦袋,帶來陰影!!!!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這個老師真是成問題。哪有這么諷刺學生的?你難受很正常。不過要因此而生氣消沉可就錯了。第一,老師這樣諷刺你是不對的。不可以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第二,老師這樣不講情面固然不對,但你自己的鋼琴確實沒彈好也是事實。第三,把這種諷刺當動力,彈個樣子給他看。既提高了自己,又找回了面子,還讓那個老師好好地氣一把,你覺得如何。第四,等你有一天彈到一個相當的高度,然后去對那老師說:1+1等于1。這是歌德巴赫猜想答案,世界之最。第五,如果你不想照上面的話做,那就是承認自己弱智。我想你才不會那么傻呢,你說是吧?最后,向未來的鋼琴家致敬!我相信你一定會成為最好的鋼琴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