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都是,我想,你要

提問: 人太老實怎么辦 問題補充: 認識我的人, 包括我們的好友, 同學, 父母都說我人比較老實, 現在社會又誰還老實呢. " 人善被人欺" 確實, 我真的不想別人說我老實, 也不想老實, 可是我還是表現的老實, 我真的不想這樣, 想摘掉這個亂帽子. 還有人說我比較內向, 話不多, 比較弱勢, 膽子不大, 不自信. 我統統都想改掉, 我該怎么從哪兒入手呢? 医师解答: 我從你的話語里看到 都是好友說 父母說 別人說 你怎么樣 你要怎么樣我想問你 你呢 ?你自己是怎么說的?你對自己的看法是什么 你對自己的感覺如何 你可不能總以別人的 標準來塑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