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降脂,答案,類藥物,選出膽固朜高與這個情緒應該沒有聯系

提問: 我膽固朜高,而且稍有刺激便會不能控制自己 問題補充: 我的膽固朜近年來都是處在高位,控制飲食也無法降下去,都是在高位,比正常值高許多。 近來我發現我受不了別人的刺激了,和別人吵了幾句就非常激動,經常一時氣憤下做出好過火的事。今晚與老婆吵了幾句我居然把家里的茶幾給踢爛了,事后我想起都后怕,當時真的好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要是身邊有刀有可能就會殺人了,回想這兩三個月,這種情況出現過幾次了,今晚可能真的值得重視了。 我以前的性格不是這樣的,現在發覺真的是好難控制自己的情緒了的。 我想問,膽固朜高與這個情緒是不是好有聯系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膽固朜高與這個情緒應該沒有聯系,建議你在醫生指導下進行降脂治療,如服用“他汀”類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