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血糖,要有,您在,對胎兒沒有影響,情況考慮是

提問: 對胎兒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那天早上我起床后不久就吃了一些桂圓,可能也是沒吃早飯的原因,結果過了一小時后我回家,在路上我走了50米沒到,人就感覺天要踏下來一樣,眼前一片黑,我實在沒辦法,頂不住了就坐下來休息,而后不久我又走了20米,人還是支撐不住,只好又休息,就這樣100米不到的路程,我休息了幾次才到家,我想問一下,眼前一片黑的情況對胎兒的智力有沒有影響? 医师解答: 從您描述的情況考慮是低血糖的現象,對胎兒沒有影響。建議您在懷孕后要有規律的的飲食,懷孕后兩個人的營養需要你一個人來提供的,需要加強營養及飲食結構的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