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但我,祝你,祝福你,你你

提問: 究竟是什么導致不孕呢? 問題補充: 我結婚1年多了,沒有采取任何的避孕措施至今仍未懷孕,去年6月份檢查我的精子活力A+B為49%,今年7月份檢查我的精子活力A+B為28%,另外我有輕微的精索靜脈曲張還有一點附睪炎癥,我對象今年1月份檢查輸卵管不通,2月份做得通液,現在剛做的檢查說是輸卵管末端堵塞,需要消炎加理療治療;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該怎么治療呢?一家人都急死了,跪求各位專家給予指點,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雖然我不知道原因 但我看到你你問題后還是想祝福你 祝你早日有個可愛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