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理性,答案,太自私,幸福

提問: 我們在一起是為了什么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 不管什么地方 什么時間 什么人在身邊只有他生氣 就會對我動手 他嘴里都是愛 對我的表現也是愛 可是一旦有問題出現的時候就會罵很難聽的話 動手打 有一次在街上的時候因為吵架 我摔了眼鏡 他就狠狠的那樣對我 還有一次 我和他還有一個女同學一起爬山 他在發短信的時候我從后面咬了他一下 他就很很的在我肚子上打了一下 后來我生氣了 轉身要走 他拉者不讓 我們就這樣堅持 后來他當著同學的面打了我幾巴掌 我一直覺得很丟人在同學面前 類似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很多次 每一次分手的結果總是還會和好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這么沒有決心 他不值得 不懂的珍惜 脾氣很不好 很暴躁 也會很無理的要求一些事情 他對我有很大的疑心 每次我做了什么告訴他實話 可是他總是懷疑我不是一個正經的女孩子 不知道怎么了 剛才說了分手以后 他居然祝福我以后性快樂 我們一起一年了 他真的過分啊 大家幫幫我該怎么辦 2008-08-10 00:22 提高懸賞20分 2008-08-10 00:21 其實我心里很愛她 對他無數次的包容 可是都沒有用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愛得沒有了原則就不再是愛了,應該是折磨。他愛得太自私太缺乏理性了,這樣的愛讓人很勞累。勸你還是趁早離開吧,要不他該打成習慣了。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