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再做,卵泡,激素水平,卵子

提問: 點樣可以早日懷孕? 問題補充: 我之前有過人流,現在結婚有1年多但是沒有懷上!我做過了很多檢查,就是沒有去做過造影!因為之前懷過出現輸卵管阻塞的機會有多大呢?會不會阻塞啊!我想早點懷上不想再去浪費時間去到處看,請問可不可以比個明確一點的答案讓我去看呢!我真的好想懷上啊!我現在的精液酸堿度是7.1還有精液總量1.8ml 你看我的問題大點還是我先生的問題大!我們現在應該去看什么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做過B超卵泡監測嗎?如果沒有,需要做一下,看看你是否有成熟卵子排出。如果有,再做輸卵管通氣或通水試驗,看看輸卵管通不通。最后再做B超檢查,看子宮內膜發育好不好,這與激素水平有關,可以同時做一下激素水平檢查。男方要做精液檢查,項目比較多,但操作很簡單,取一性精液就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