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去,怎能,你做,又如,正規醫院皮膚病科就診

提問: 我這三年來,頭發一到夏天就掉光,到冬天又長上來,可夏天又掉了,而且伴有全身發癢,這是怎么了,求救!! 問題補充: 今年是第三年了,頭發已經又是很稀疏了,而且我總喝一種仙利特的藥可以不讓身上那么癢,好困擾哦,我才21歲,怎么辦呢,救救我吧2008-08-09 21:28 掉發和血液有關系吧,這是不是都是一起的啊,我急,一生說不下個樣子,請教高手,別復制,希望能夠讓我看到明天。好迷茫哦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皮膚病科就診,是否有頭癬,明確診斷后針對性治療。在這里不能給你做檢查,怎能確診,又如何提出治療意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