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系,反射,我的,也是,方法

提問: 我一聽到流水聲就條件反射的想尿尿,如何治療! 問題補充: 我一聽到流水聲就想尿尿,從記事開始到現在三十幾歲一直都這樣,聽到水聲就忍不住要上廁所,而且一會都忍不了,有時還會尿一點褲子里。我媽說是小時候給我把尿的時候,我不尿,爸爸就讓媽媽打開水管讓我看著水尿,形成了條件反射,我才知道為什么這多年一聽到水聲就忍不住要上廁所。有這樣的習慣是非常丟臉的事,我一直受這件事的困擾,在社交方面不愿與人接觸,性格內向,請各位一定要幫幫我治療這個毛病。萬分感謝!!2008-08-09 19:53 而且我一有想尿的感覺,就完全忍不住,得立即上廁所,否則就會尿一點褲子里。去看過醫生,不是尿路感染,我家表妹和我也是一樣,一有尿意就馬上得上廁所,不能象其他人那樣可以憋。 医师解答: 首先確定你沒有泌尿系統的疾病嘛?到醫院檢查一下然后就是練習!!對付條件反射的唯一方法就是練習!!在家的時候只要一有時間就開水龍頭聽著練,拿手機把聲音錄下來,聽到的時候要竭盡全力憋住,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無數次要一直練,放心吧連一段時間就好了,而且也沒有別的辦法,條件反射的治療方法就是習慣它不是感染的話就是尿道括約肌的問題,既然你妹妹也是這樣的話那可能是遺傳的問題吧!反正你要慢慢的習慣它,聽到水聲時竭力不去想上廁所的事,堅持練吧!而且你最好去醫院咨詢一下,你不能憋尿的問題能不能治啊,不能憋尿多不方便呀!希望我的建議能給你帶來幫助!飲食調理…從小到大這么多年頭的毛病一定不是單單從飲食上就能調理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