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非,大便,保守,不良,食物

提問: 關于痔瘡 問題補充: 我以前得過痔瘡,當時就抹了點藥就好。但是后來我發現,肛門上有一個小肉,我聽別人說,要是都長了小肉疙瘩了就不好了,但是具體的也沒有說清楚。我想知道是不是必須得做手術切下去。我確實有的時候也會再犯。我想知道如果必須得去做手術的話,北京哪家醫院好點,我可以報銷醫藥費用。大概費用是多少?謝謝 医师解答: 痔瘡治療應遵循的三原則:1.無癥狀的痔無需治療2.有癥狀的痔重在減輕、消除癥狀、而非根治。3.以保守治療為主平時增加纖維性食物,改變不良的大便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