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站,我是,更大,省事,惹出

提問: 請問醫生朋友,六歲的孩子打預防針,醫生說讓同時打兩種疫苗,白百破和麻風腮這樣對孩子的身體是絕對不行吧 問題補充: 我看很多家長都說了,一起打不行,因為白百破本身就副作用大,在和另一種一起打的話對孩子不好,是不是保健站為了省事或根本不負責任才給孩子一下定兩針一起打啊,如果要間隔的話,要間隔多長時間對孩子最合適,麻煩有好心的醫生解釋一下,因為一家就這一個孩子,絕對要小心,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我勸你聽保健站的話,兩種預防針一起打,絕對不會有問題。他們這個決定牽涉到多少兒童,他們沒有根據,不敢如此,圖省事,怕麻煩,會惹出更大的麻煩來!我相信他們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