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自己的,他的,愉快,丈夫

提問: 讓自己快樂起來 問題補充: 我是去年來的長春,和男友在廣州呆了4年多。02的我們在一起,07年生了孩子,過來這邊我才覺的不適應(以前從來沒來過)不過有老公在身邊,一切還好一些,現在他天天上班,我白天他晚上,我回家時他還沒下班,我睡覺了半夜他才回來,早7:00我上班,他還在睡覺,一天沒有話可說,在這邊也沒有朋友,過的很郁悶,怎么讓生活好一些,對他的[家我很難適應,在這邊沒有安全感,上次他的家人一起針對話,只為一點兒小事,還是偏疼他的兒子多一些,過的很不愉快,。幫幫忙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天下每個做母親的都會偏袒自己的兒子,這個中有濃濃的血緣關系.婚姻關系是脆弱的,當它和血緣關系發生沖突時,很多男的都會選擇后者.當然話又說回來,你和婆家人只是小小的磨擦,并沒有發生大的沖突.生活上,對他的家人你還是大事看小,小事看沒吧,一切看開些!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會對你笑.要過得愉快,你就要用愉快的心情去對待生活.你和丈夫的工作時間相撞了,你們缺少了必要的溝通,你覺得郁悶是可以理解的,有可能的話就換一個工種吧!這樣起碼生活上能和丈夫說說笑笑,一家共享天倫,這樣你才會過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