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不,很好,把你,向他

提問: 她到底對我什么感覺 問題補充: 認識她已經有一年了,要說好感,剛認識的時候印象就很不錯的.在現實生活中本來話不算特別多.可就是這最近的1個多月,在QQ上聊的火熱,還總夸我體貼,理解她.那天她突然問我,如果哪天愛上我了可怎么辦.我一下子就懵了,后來就反問她同樣的問題,她說應該會考慮的吧.于是在朋友的煽動下,我向她表白了,可她一直遲遲不給我答案,只是說把我當個知心朋友而已,現在每當我提起這事的時候,她總是說沒想好,然后就勸我不要再提這事了,可她每天依然會準時在QQ上等我.我覺得有點尷尬.到底是怎么了,她到底怎么想的?我又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些事情不能勉強的...她既然不答應你.就是她還在作思想斗爭.他不知道該不該接受你...也許.他之前真的把你當個知心朋友來對待.你卻向他表白了.他為了顧全這段友誼..很難選擇.所以吖..你別逼的她太緊..不能當個男女朋友就算了.也不是一定要當的嘛..當個知己不是很好?如果你繼續那樣做.那最后只會悲劇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