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家人,祝你,清楚

提問: 看病遇上醫托,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前兩天,我帶母親到重慶西南醫院準備動手術(我母親左眼視網膜脫落),在醫院門口剛下公交車,就碰上了醫托,當然被騙了才知道什么叫醫托(他們會說認識你,并主動問你的病情假裝好心介紹你去找誰誰看病)。結果我就跟他們一道去看了中醫,那中醫53歲,開了一個月的中藥,很貴,3300元,當時我一直這樣認為,只要能治好病,又不動手術不住院,貴就貴點吧。回來吃了兩副,也沒見好轉。唉!誰知是這樣呢?我想請教各位:在沒有處方,沒有其他證據,只有他給我的一張明片,一大包藥的情況下,我能找他理論并把這些藥退給他嗎?本來家景都不好,東拼西湊點錢來準備動手術,又遇上這事,母親的眼睛還有救嗎?我真的好后悔!請好心人幫我出個主意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報警還是得報,不要縱容他們!然后及時帶你的家人到正規的醫院看病,祝你的家人早日康復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請點我的名字進入我的空間給我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