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朋友,你就,才是

提問: 我很清楚,但我卻無法解決自己的心病 問題補充: 小時候我家條件很好,我也很高傲.上高一的時候因為很受女生喜歡又是外地的所以被其他男生結伙欺負.高二那年父親去世,早戀的女孩也離我而去,我的世界黑暗了.本來我有希望考上名牌大學結果卻是高三一年沒有學習不停的換女朋友.迷戀上了游戲,只有在游戲里找到"王者"的感覺.就這樣過了5年,5年里我瘋狂的損耗青春,做了許多覺得丟人的事,中間幾次再讀,終于大專畢業了.可是工作卻難找,以前的同學都工作了1-2年,一些學習不好的同學因為家里有人也都找到了好工作.坦白的說我曾經看不起他們,現在反過來我怕被人看不起.我自卑自閉失去了自信,不喜歡和別人交流,害怕被人笑話,雖然我明白許多道理,可我不知道該如何做能讓自己從新樹立起信心,找到正確的人生定位,我該怎么辦?2008-08-09 12:10 非常感謝大家.我知道以后該如何做了.分數只有100分,又不能分份,希望沒得到分數的朋友不要計較.你們說的都很好.再次感謝. 医师解答: 呵!朋友人生怎么會總是平平坦坦的!就是一路順風順水又有什么意思呢!你又何必要自抱自棄呢!也不必羨慕那些家里有錢有權的,沒有錢沒有權也可以變成有錢有權的,我們要的就是這種追求金錢和權力的過程,雖然這個過程有時會讓你身心疲憊。無論成功與否至少我們努力過,拼博過不會將來空留遺憾!你說你已經白白浪費了五年的時間,你要知道如果你就這么自抱自棄下去的話,你失去的將是你的一輩子!“自卑自閉失去了自信”這真是你的真實想法嗎!!!現在你還在這么想嗎!那你就是了!!!!朋友,只有你自已才是你自已的救世主,別輕易的奢望別人的幫助!也只能對你說這么多了,希望以后長聊!最后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