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不是,找一個,到相關部門咨詢

提問: 心好煩 - -.. 問題補充: 心好煩啊!!哎!!!我現在老是憂郁不決怎么辦 - -..原因:哎!1我是今年中專畢業生...本想!!努力成高!!去考個全日子的本科!!但是前2天!福建省的招生計劃出來.我頓時傻了眼 - -..本科里 - -全都是函授 - -...在無脫產.寒...我惜日的希望全滅 了- -..后來我又看看專科看能否找到脫產!!哪知道 - -專科 - -也全是函授 - -...脫產的只有電大..可是電大脫產的專科垃圾- -不想報...暈 - -我現在徹底沒 大學上了 - -............后來 .突想既然都沒學校..干脆自考好了 - -...誰知!!我到那書店!!找到自考的書..頓時又讓我傻了眼 --...1本書好厚啊。。和新華字典一樣厚 - -才1本就這樣 - -...1年能過幾科啊 - -..這樣下去對我來說7年能不能畢業都有問題...哎 - -自考也沒希望了 - -...再后來..想到今年高考有很多人會復讀..自己也想去高考看看,..可是- -這似乎比登山還難- -...高考 - -..我可是中專的啊- -...什么是高一高二我也沒上過 - -...那要怎么考啊- -....暈怎么辦 - -...此時。。我心好煩..我心好煩... 医师解答: 不用心煩,慢慢找一個不是函授的,或者到相關部門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