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仁,好了,都要,我已,青春痘

提問: 如何快速去3年以上的痘痘 問題補充: 希望能過網上來解決痘痘的我,痘痘困擾了我3年了,有時候真的好煩人啊,它不僅僅疼痛還給帶來了許多生活上的困擾. 渴望讀者的留言給予我寶貴的意建我建軍議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的青春痘也長了好幾年,同樣也試了很多方法,但都不起作用。你不妨試試吃些薏仁米粥,我堅持有幾個月了,每周差不多都要吃兩次八寶粥,這里面要放一些薏仁米,米的種類最好多一些,最好能給自己加一些鍛煉的時間,這樣效果會更好的。你試試吧,我已經好了,現在特別高興。衷心的希望你能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