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的人,你就,多出,小心翼翼

提問: 我想改變自己的性格。。怎么辦 問題補充: 莪讀中學時同學們認為莪是個很內向的人。以前沒怎么注意,逐漸形成了習慣了,現在畢業了。我進入了新學校,在網上認識了很多新同學。我想先聊天,去上學也會更熟悉。軍訓了,我和他們打了招呼,不錯。我盡量放開自己,和他們聊天什么的,但是我還是怕他們看出我這個性格。老是以前很不喜歡我,總是罵我,現在這個新老師還可以,叫我發衣服什么的。我想以后同學們肯定會慢慢發現我是個內向人。還有我說話總是不夠大聲,在家還好。。2008-08-08 17:29 老師叫我干嗎干嗎的我挺緊張的。。。 医师解答: 內向的人其實也沒有什么啊,只不過是你自己太在意了。所以在原來,你會在同學或者是朋友面前表現的小心翼翼,沒想到這樣的小心翼翼相反還引來了別人的反感,對嗎?沒有關系的,只要你自己不要太在意就行了。內向并不代表不好打交道,只要你不是在封閉你自己。還有原因就是你對自己不是很自信。你可以多出去參加一些活動,不要一個人待著,那樣反而會讓自己變得更沉悶。當你習慣了和別人一起參加活動,那么你就會發現自己會不習慣一個人獨處了。就好象是跑銷售的人,他習慣了在外面跑,那么回來坐辦公室就會不習慣的。不要有心理負擔,多出去和外界交流,那么你就會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開朗,越來越自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