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員代為選出婚

提問: 說不出愛或不愛是什么心態 問題補充: 我和他從拍拖到結婚已有10年了,但是現在我問他愛不愛我,他說現在說不出愛但也不可以說不愛,頭腦一片空白,只是覺得生活得很平淡。然后我問他,那你和我生活得開不開心呀?他也回答說,說不出很開心,但也不會覺得不開心。只是覺得感情變親情了。他和我一起時他是處男也沒有拍過拖,所以他知道我不是處女之身他是很介意的。但之后我們還是在一起,直到我無意中懷孕了他就和我說去拿結婚證,那時我想,他會和我結婚可能時間久了他會接受我會忘了我以前的過去吧所以那時我就和他拿結婚證了。直到現在我才知道,他有外遇,我就問他是不是還是介意我不是處女?他說是,我之所以有外遇都是和你有關,因為我只和你拍過拖不知道處女是怎樣的,在這過程中就好像是空的,就因你不是處女我所想的美好愛情都己沒了。都不知道愛情是怎樣了,所以在不讓你知道時我想在外面找回和感受拍拖的知味把我心中所空的填滿了我就滿足,我就會懂得回家的。他在外面和另外一個女孩拍拖有兩個月左右吧,他說和她沒有發生過性關系。因為那個女的也不知道他是有老婆子女的,之后我逼他和那女的坦白,那女的不接受他,他現在才沒去找她。我們現在已有兩個小孩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做好,我該不該和他離婚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婚 姻 不 是 兒 戲, 是 則 任 和 愛 情, 都 有 孩 子 了 還 說 什 么 愛 與 不 愛! 現 在 應 是 則 任 和 親 情 并 重, 走 好 你 們 人 生 中 最 重 要 的 路 途 才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