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可以,去了,工作,不高,什么事情

提問: 為什么總得罪她?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企業的人事。我們單位的采購是領導的親戚,經常借著采購的機會虛開發票辦個私事,還經常的跟領導背地里亂嚼舌頭,這些我都忍了,因為我知道我抓她也沒用,搞不好領導還會恨我。但最近她越來越過分,經常帶這前臺一出公司就是一天,我都不知道她干什么了。問她就說她跟領導講了。今天我很委婉的告訴她要注意一下,結果還發火了。我現在都不想在這個單位干了,太沒意思了。朋友辦我想個辦法,我都不知道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現在企業不都這樣么?有點關系的就可以蠻橫一些,既然打算在這個地方繼續干下去,就忍忍吧,什么事情別往心里去了,雖然我這么說也許你很不高興,但現在社會就是這個樣子,不然要怎么樣呢?換個企業嗎?都一樣的……什么叫做天下烏鴉一般黑,都這樣的,別那么計較,做好本職工作就可以了。既然是工作,就別把自己搞的那么難過,別計較了。想開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