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的人,到了,快速,有一

提問: 長高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年過了生日就14歲,為什么去年我才長高3厘米,今年過半年就高了6厘米?請問這是為什么?為什么我有的同學去年比我高那么多,今年被我趕上了? 医师解答: 很正常啊。人的長高不是勻速進行的,通常在十四歲至十五歲左右會有一個快速長高時期,過了這個時期,通常就長不了多少了(頂多幾厘米)。我十二歲才一米五八,十三歲開始快速長高,一年長了十六厘米,十四歲又長了七厘米,就長到一米八一了。從班里第一排調到了最后一排。身高力不缺,原來打過我的人被我報復了一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