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看了,跟我,也很,月子

提問: 急!!!剛生完孩子這種情況是產后抑郁癥 問題補充: 有時候心情很壞經常發脾氣晚上睡覺愛做夢總是哭醒對么種事物或人有種不信任感 医师解答: 既然自己知道是產后抑郁,就不要太煩躁了。這是很多媽媽都有的一個階段,這個階段孩子還小,自己身體也不好,很容易煩躁和發脾氣。自己多調節一下吧。和老公溝通一下,讓他知道你情緒的變化是產后抑郁引起的,讓他多體諒你,避免激化夫妻矛盾。孩子最好是有人幫你照顧,也最好是有人能照顧你。我生完孩子是媽媽來照顧我月子的,我婆婆也幫著帶孩子,有時因為孩子的事也亂發脾氣,跟我婆婆唯一的一次頂嘴就是這個時候,當時跟我媽說話也很沖,好在家人都能理解我。我這一期間看了從網上買了很多育兒和營養方面的書看看,還看了很多喜歡的動畫片,感覺自己能充實和開心一點兒,你也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啊,不要總悶悶不樂了,白天不開心,晚上自然不會有美夢的。產后好幾個月都很煩躁,可能是還沒有適應當母親吧。而且每天窩在家里也很煩,所以出了月子能出去活動一下就去外面透透氣。等歇完產假上班以后,接觸的人多了,你的情緒會慢慢調節好的。還有這期間一定能夠要保持心情愉快,這樣對孩子也好,情緒不穩定對奶水也會有影響的。生完孩子后,孩子會占據我們的大多數時間和空間,很多原來的興趣愛好都不能去做了,但是你慢慢會發現,孩子的成長也會給你帶來很多樂趣的。希望你開心起來,也希望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