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爸爸,有什么,我也,如果你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被父親毒打,他題傷我,我恨他,還抓著頭發,按著我,讓我抬不起頭!!!我很他,我是十七歲男孩!!!2008-08-08 12:19 還說我是瘋子,用手掐我脖子,還說什么是都趕的出來,還不如洋只狗,我那個媽跟著一起打!!!還說她怕是打不過我!!!還說我把他么的朋友都得罪了!!!!我那個媽還用菜刀砍我!!!還在一旁說打的好!!!我爸馬是親生父母!!!我說他么以前教育方法不對!!!!他么就大我,說以前他么打我不對,他么就合我吵起來了!!他么以前還嗎我妓女!!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父親為什么要打你呢?如果是你做錯事的話,你父親這么打你的確是過分了。但是哪個孩子不曾被父母打過呢?我從小到大都被打過好多次了。上次啊。我被我爸爸打,他把我從二樓拖到一樓去。我也恨死他了。但是后來奶奶說。被爸爸媽媽打有什么所謂,自己多多少少也有一些錯的。我周歲還不滿14歲呢。以前小時候也常被媽媽打。如果你沒錯你爸爸就打你的話你可以告訴你爸爸的長輩啊。讓你爸爸的長輩來教訓他。或者去找居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