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都是,也就,要有

提問: 你一般是如何去釋放自己心中的郁悶的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你一般是如何去釋放自己心中的郁悶的??999 學者人是最高級的動物,七情六欲纏繞著我們,在某些欲望未能滿足時會讓您很郁悶,會產生許多為什么。對自己太嚴格、要求太高,往往會很失落的。 如果郁悶就要調整好自己,不然時間長了會產生疾病的;我們都知道肉體上病好治,精神疾病卻難愈;所以平時要調整自己的情緒:首先離開讓您郁悶之地;利用轉移方式忘掉不愉快的;與朋友聊聊天;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并能讓自己情緒達到穩定狀態的事做;還要有一顆感恩的心,什么事情那都是暫時的,也就沒什么了。我郁悶就如此這般的,還不錯。其實,人生在世就幾十年,生命的真諦不是就這么簡單的你你我我,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殘酷地懲罰自己;只要您想明白,一切都過眼煙云.....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福您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