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也是,好人,也不,有的

提問: 服用安利過敏 問題補充: 我前段時間給母親買了安利產品服用(蛋白質粉,倍立建,維C)3天后出現過敏,經醫生檢查是過敏性紫癜,現在已經花了近萬元還沒有完全治愈。現在我想做過敏源檢查,請問在那里可以做。還有就是如果查出確是以上產品的問題我要怎樣和安利交涉?2008-08-08 11:49 在這里我要補充一下,我買的安利絕對是真品。 医师解答: 到三甲級醫院皮科有變態反應試驗室的醫院即可。過敏性紫癜,最好采取中藥治療,也不用花那么高的價錢,幾十元錢的事就搞定了,甚至還低。安利產品被神化了!正常人根本不用服用的。就像人抽大煙,好人病人全可以抽,但結果是不一樣的。病人是為了治病不得已,而好人是被假象迷惑才去抽,結果是傾家蕩產丟人命!好人抽大煙開始的時候給人的感覺也是非常好的啊,否則怎么會有那么多人上癮那?所有,不要輕易服用補品(包括所有的保健品)是最明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