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去想,笑口,事情,就好了

提問: 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從小就愛哭,現在媽媽說我或者老板職責我的時候,也控制不住,總是會哭,可是我知道他們說的是對的,對自己說不要哭,越想笑哭的越厲害,這是不是因為心里積壓的東西太多了,一刺激就會哭呢,我不想這樣了,這樣會影響我的工作和生活,有什么方法幫我解決一下嗎,謝謝拉2008-08-08 10:50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很簡單,1.在沒人的地方大聲哭出來,哭完就好了 2.經常讀笑話書 3.把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忘記,不要經常去想 4.多與別人溝通祝你天天開心,笑口常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