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擒拿,做得,肥肉,也行

提問: 我像擁有能成為特工那樣的身體,該如何鍛煉(有本人身體數據) 問題補充: 我16歲,體制比較差,還有氣管炎等呼吸道疾病,身體虛胖,1.78米,體重87kg,想利用暑假剩下時間好好鍛煉身體,我朝思暮想的都想成為特工,但也只是想想,希望擁有他們的身體,技能等我想跑步,舉啞鈴等簡單方式鍛煉,希望即能減肥又能讓身體變的強壯,不過減肥還是首要的,,大家幫忙計劃一下我該怎樣鍛煉,比如舉啞鈴次數,重量等等,跑步時間,速度等等計劃 40分獻上,謝謝 医师解答: 1 自學也行,買本擒拿手,搏擊術的書,上網看看視頻2 不要吃太多的肥肉,最好吃牛肉,魚肉,平時多吃水果,健腦的東西3 啞鈴不要做得太多,避免變粗,吃些蛋白質,跑步一定要跑,而且慢跑一定跑最大限度,然后一定多走走4 轉轉眼睛,提高視力,好像公安需要4.8左右的視力5 多學學語言,有起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