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心理,畢竟年輕,實這沒,應該能

提問: 精神 問題補充: 網民朋友們好. 我是一名學生,今年16歲,罹患精神心理疾病已經4年了,現在我休學在家,整日無所事事恍恍惚惚,精神上承受著巨大的、無法被人理解的痛苦,我不知道您是否能夠幫助我,如 果您愿意在百忙中抽出時間看一看我的情況,我愿在此叩謝! 我白天的狀態主要受以下幾種癥狀的作用: 癥狀A 有時會無目的的走動,出現焦躁情緒,聽完音樂后,腦子時常有音樂在播放. 癥狀B 頭腦中不能控制地出現一些沒有意義的聯想,包括音樂、廣告,有時出現要做某件事的念頭,出現念頭時往往還會出現與之相反的另一念頭在頭腦中斗爭,導致短暫的頭痛. 癥狀C 連續兩年高考考試中腦子出現思維混亂的感覺.導致情緒低落,出現幻想.感覺記憶力增強. 医师解答: 找心理醫生瞧瞧。其實這沒什么,畢竟年輕,做點有意義的事,自己應該能控制自己吧!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