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才算,疼痛,不好,女孩

提問: 月經來時只是龜頭插入處女膜會破嗎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在月經差不多來完時跟我做了第一次,那時候月經還沒有真正的來完,她還在用衛生巾。當我們開始的時候,我把我的龜頭插入了。她就喊好疼,我就沒有再向里面插了。當我拔出來時,她的血就流出來了。事后5個月我們在做第二次時她還是喊疼。我就有問題想問了,第一:我們第一次做的時候有沒有把他的處女膜破了,第二:一個龜頭足夠破處女膜嗎?第三:為什么第二次做的時候還會疼。請性知識豐富的人快快回答這個問題,謝謝!2008-08-08 00:28 但是第二次我沒有感覺的到有東西檔我,那是不是在第一次就破了她的處女拉~還有第一次時流的血是月經的血還是處女膜破了的血,流了挺多的~就是我把龜頭拿出才流。 医师解答: 1、你們的第一次不好說處女膜有沒有破壞。2、當時你感覺有種軟軟的東東當著你,可能就碰到了,我認為第一次觸碰時僅僅那么一下,不該全破。3、女孩在同房時,前幾次都會有疼痛的感覺。你們第一次沒有做阿,第二次才算真正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