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自己的,的人,你的,他的

提問: 自以為是的人在你面前指手畫腳? 問題補充: 今天在QQ遇到一個新人在壇子上說兩句話,就加了可沒想到,剛一QQ,竟然是個這么奇怪的人我本想只是大家或許能聊聊天可她卻自以為是的說自己很了解這個拉,那個拉還都不怎認識,話都沒說兩句,就說我這樣那樣的沒有一會,就對我下拉好幾個定義本來我不想和他在這寫話題上多說的,我感到他是想在我面前表現,似乎想把我比下去的樣子本來我無所謂的,根本都不相和他辯論什么他要說自己是專家就是拉我就當自己什么都不懂就好了他卻沒完沒了了,一會一個“門外漢”,一會一個“不成熟”咳~我也是的,4有點不成熟,竟然會為了這樣無聊自以為是的人影響自己的心情真4的,本來都要睡覺了還浪費了這么多時間,明天還要看奧運呢大爛人~~~~~~~影響我看奧運的心情!!!!我也4,說了這么多,還是沒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謝謝大家,遇到這樣的事人給我支支招把,讓我心里舒服些2008-08-08 01:22 我自己覺得之所以這么心里不舒服,就是因為自己作出的高姿態,被一個素質太低的人無法理解。以至于讓他更得意忘形,背這么差勁的人說三道四。所以心理怎么也覺得痛快不了。 医师解答: 假如反過來你是被夸贊了一番呢,那么結果會怎樣呢,你這么容易受暗示,這么容易被人左右,那么誰能幫助得了你呢,那我們就在這里罵那人一頓,然后夸贊你一場,你就能心情好嗎?要有寬容的心理,博大的胸懷,你的高姿態不正好跟他的狹隘形成強烈反差了嗎,真正的贏家是你啊,因為自以為是的井底之蛙,是不會有很好的發展的,你跟他慪氣,簡直不值,太劃不來了,嘎嘎嘎。。。嗯,下次跟他聊天的時候,他說什么你都說對對對是是是,哈哈,等有一天,他發現自己的無知的時候,才知道,對他說對對對是是是的人是在忽悠他, 嘻嘻……,好了,看奧運,祝你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