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你的,也不,你就,珍惜生命

提問: 得了乙肝怎么辦? 問題補充: 請問我得了乙肝,我該怎么辦?第一項表面抗原是(陽性),第二項表面抗體是(陰性),第三項E抗原是(陰性),第四項E抗原是(陰性),第五項核心抗體是(陽性). 請問我的病嚴重嗎?我結婚已經3年了,我現在想生個寶寶,真不知道怎么辦好.請高人指點.2008-08-07 23:16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珍惜生命對你不尊重別人解答的做法,深表遺憾和氣憤 +你不尊重別人,別人也不會尊重你的,你就得病了,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