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都比,我看你,一般晨尿,試紙測懷孕

提問: 急問!!!這種情況是懷孕了嗎? 問題補充: 我早晨用試紙測,第二道杠,有一點點,但不是特別顯,中午我又測了一下,第二道杠比早晨顯一點,是淡淡的粉紅色。下午7點又測了一下,又沒了,心里特別著急,不知道是不是懷孕了?請教一下大家。2008-08-07 20:07 很希望自己能有個小寶寶,所以現在的心情很特別,特別的期待,又特別的害怕測試得不準,讓自己空歡喜一場,我的月經推遲了半個月了。我是不是這幾天天天都測一下,就早晨測嗎? 医师解答: 一般晨尿都比較準,試紙測懷孕也是比較準的。如果月經推遲了,我看你八成是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