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水,你的,到了,小孩,你要

提問: 寶寶不知怎么口眼歪斜 問題補充: 我是在前幾天早上看見我家女兒的左眼閉著 我以為沒睡醒 就沒怎么去注意 沒想到到了晚上發現她笑和哭時嘴和眼往一邊去 還有半邊臉不動后來去醫院看了 醫生給她配了幾盒穴位磁貼喝一點維生素 可過了三天了還是沒有什么好轉 所以我想問問各位專家 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寶寶感受到了風寒(有可能是空調風吹的),我同事的小孩就是這樣的。醫生當時告訴她,小孩是面癱。后來,去醫院打了幾天水,又用土方子(用黃鱔血涂患側),才好的,你要抓緊給寶寶看啊,這個有后遺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