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自己的,也不,很重要,懦夫

提問: 想要重識自信 問題補充: 因為父母離異,父親家里是不讀書的,每個人都顯得很能“裝”,自認為什么都會。 而媽媽的家里環境,不說是純粹的書香門第,但我的老爺,也就是媽媽的爸爸,大小也是個校長。 爸爸年輕時,是因為當兵時犯下錯誤而被遣送回家的,而后和媽媽戀愛,他很老實的一個人,不敢抬頭看媽媽一眼,那時我的媽媽家境算是很好的了。但因為他們倆個堅持要在一起,雙方的父母在怎么反對也沒用。最終還是結合生下了我/。 我2歲的時候,爸爸并不在像以前那樣聽媽媽的話了,而是在外面喝酒成性不回家。之后變是打架,,每當父母打架時。,我都不敢上前阻攔的。, 直到現在我看到父母打架也只會大喊大叫,從沒上前拉過架,心理還暗制“高興”我自己也不清楚那是什么樣的心態。 現在只覺得我像是沒自信的懦夫。。。。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現在只覺得像是沒自信的懦夫------想要重識自信看到父母打架也只會大喊大叫,從沒上前拉過架,心理還暗制“高興”我自己也不清楚那是什么樣的心態------這個心態不正常,可以看出,你對母親沒感情......家庭教育很重要,父親在你眼中是怎樣的形象?不敢恭維.希望不要學他,要好好維護自己的母親的利益......重拾自信要從熱愛母親,尊敬長輩開始;再確立人生目標,慢慢使自己向著人生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