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跟他,婆婆,他的,到了

提問: 2歲小孩晚上老是不睡覺 問題補充: 她一整天精神非常好,白天也睡的很少,晚上經常到2點到3點才睡,是不是缺乏何種維生素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生物鐘顛倒了,給她調整過來就好了。我兒子有個階段也是這樣,我婆婆帶他,他下午準睡一大覺,有事甚至AM也睡一會兒。晚上我帶著,他精神頭特別足,經常弄得我三更半夜還沒法睡覺,一直要我跟他玩兒。后來我跟我婆婆說,別讓他白天睡那么長時間的覺了,要不然我上班都沒有精神,是在受不了了。周末我帶他的時候,也是白天“折騰”他、跟他玩兒、盡量不讓他睡覺或者少讓他睡覺,到了晚上玩兒累了他自然就睡覺了。調整需要一個過程,正常的生物鐘對大人和孩子都好,希望寶寶不再做夜貓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