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你,也是,通才,是有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父親是一個帕金森綜合癥的患者,腦萎縮,四年前因為此病造成左腿骨折,做了鋼板固定術。當時做手術時醫生考慮他年齡較大(近70歲),所以說鋼板不再取出。 現在我父親要求取鋼板,因為腦病的原因,醫生說他有精神障礙。但他固執得很,說什么就必須做,否則就說我們不孝,現在的問題是假如滿足他的愿望,去做取鋼板手術后,他就可能癱在床上再也無法走路了,現在他起碼可以在家中生活自理。 人們說兒女孝順,首先應該是順,那么像我這種順著老人就會給他帶來更大的痛苦,我該怎么做?是滿足老人的愿望還是不理他呢?不給他做他就天天在家發脾氣。 我不知應該做怎樣的選擇,希望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 医师解答: 人老入孩童,讓醫生跟他溝通更好,他發脾氣也是因為感覺受到的關心不夠,所以多和他溝通(看你們的情況溝通還是有困難的)我爺爺有老年癡呆癥,也很難對付一家人忙的團團轉,但是孝心是做出來的,看你那么急 也能感覺你們是真的孝順,那我們問心無愧就好 好的壞的 對的錯的,我想只要努力做溝通就可以了,我想總有一天他會明白 這個社會沒有誰拋棄了誰 只有溝通才能讓隱瞞的天變得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