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不是,好了,那是

提問: 想問一下```` 問題補充: 我的郵箱密碼.勁舞團密碼.還有些視頻注冊密碼都是用我的出生年年月日再加123.我的身份證上也有我的生日啊.會不會有人破解我的密碼.會不會對我的高考的身份證有威脅?會不會影響我的高考??高考試卷在電腦上改,電腦是聯網的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信息安全是一個約束,是一個制度,是一個協議。。要想破解,那是舉手之勞,囊中探物的事情,電子郵箱里的內容曾經被搜索引擎收錄呢,加密再加密,×&(#¥%%9!~》。。。。一大堆超長天文,有心破解,還是可能的。。。問題是,有價值嗎。。你盡可放心好了,你的身份證不是到處復印嗎,學生證,準考證不是公開的嗎,你還有什么覺得不該公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