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有什么,我就,也不,不可能

提問: 睡夢中又手淫了? 問題補充: 我已經很努力去戒掉這不好的習慣了,可是在睡夢中手又不想聽話了,怎么樣防止睡覺/睡夢中出現手淫呢?很苦惱,手淫的陰影的怎樣去忘掉呢?說些最有效的,好嗎?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睡夢中你還手啊。。睡夢中的都是夢遺呢,那你還手你就是基本醒了吧,既然這樣,那有意識后馬上給我做起來!!!當你身體發現不對了,就來不及了,多多提醒自己,還要少刺激!呵呵什么美女啊,平時不看也不去想!!!這點很重要,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白天啊,開心些然后可以和好朋友說說,那樣會分擔壓力的,會讓自己感覺輕松些,然后手時候啊,還能想起和同學的承諾昨天我有個同學還和我說“現在射多了,真正要射時射不出來怎么辦”自己平時要多想想,當然不要有什么太大負擔當然了還有別人說的什么培養興趣愛好,當然這不是幾天就培養起來的,都屬于轉移注意力方面的,希望你自己多思考下!平時也不要穿太緊的內褲,可以試試大褲衩,平時擺弄你JJ!少刺激,當然不可能一次就戒掉,好像戒毒一樣,得慢慢來,所以不要責備自己啊!!!還有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的!我就相信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