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腔,鼻炎,孩子,致病菌,你可以

提問: 小兒鼻炎. 問題補充: 我家小寶今年9月就4歲了,但一年四季都在流清鼻涕,醫生說是鼻炎,但吃了很多的藥還是不行,不管,一天到晚都在流水樣的清鼻涕,每天晚上睡覺鼻子還不通,我都急死了,不知道怎么辦才好,女兒的病已有2年了,我每晚都睡不好覺,因為太心痛了,我想救相關專家或者有相同經歷的朋友,哪位好心人救救我,有沒有什么好辦法治我女兒的病,我女兒還有支氣管炎.也是不會好斷根,2008-08-07 15:14 小兒鼻炎會治好嗎?如何媽安全又很好的治斷根呢,我女兒才4歲呀. 医师解答: 流清水鼻涕,鼻塞是過敏性鼻炎的癥狀,過敏性鼻炎的主要癥狀是流清水鼻涕,鼻塞,鼻癢,打噴嚏。你可以判斷一下。 鼻炎目前是不能根治的,但現在孩子還比較小,如果維護好鼻腔不受過敏原和致病菌的侵擾,隨著孩子長大,鼻腔會不斷完善,鼻炎的癥狀也是有康復的可能性的。 建議你可以給孩子使用一下鹽水洗鼻的方法,利用生理鹽水清潔鼻腔,可以及時將過敏原和致病菌清除掉,若能配有那種定值壓力噴霧式洗鼻器,可以將鹽水送到鼻后腔和各個鼻竇部位,更加完整有效的清潔鼻腔,而且孩子使用非常方便,不會有嗆水的現象,堅持使用可以不斷提高鼻腔的自我排毒功能,恢復鼻腔的正常環境,這種方法不用藥,安全,不傷身體,可以定期維護,減少復發。對過敏性鼻炎是非常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