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所做,的是,在意

提問: 想問一下```` 問題補充: 我很怕我自己做錯什么事情或說錯什么話,遭別人嫉恨.陷害.比如我拒絕了一個男生的邀請,我就會擔心他不開心,會討厭我,嫉恨我,陷害我,有個我以前的小學同學的媽媽碰到我爸爸,她媽媽把手機給了我爸爸,讓我爸爸告訴我可以聯系那個同學.其實我并不想聯系那個同學.后來我又怕她不開心,就發了個信息去.她沒回.我就擔心她會不開心.嫉恨我.陷害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多疑造成的。你要知道,自己是一個非常渺小的人,不會受到他人過多的關注。如果你以為你的所做都會引起別人的在意,那就錯了。你過你的生活,別人過別人的生活,兩不相干。除非你有意去傷害別人,否則是不會引起太多注意的。所以,你應該放下你的包袱,正常地生活學習。就算你比較熟悉的人,一般也不會太在意你,他們關心的是自己。你在作什么事時,如果老是覺得有人在注意你或者很在意你的所做,那肯定是你的一廂情愿。世上的人雖然不是那么好,但也不是那么壞。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是因為你和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人有緣,他們喜歡和一個瀟灑快樂的人接觸,而不是和一個疑神疑鬼的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