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健康,也是,牛奶,都有

提問: 懷孕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現在才剛剛知道自己懷孕,大概有四十多天吧!今天我去了孕嬰店,想買些東西。店員給介紹了很多。比如孕婦的防輻射服、孕婦奶粉(惠氏、美贊臣、多美滋)、孕婦的營養品(福什么臨,沒記住)、孕婦化妝品(一種日本的產品。有洗面奶、霜、沐浴、洗頭的)、孕婦專用內衣。我還沒有買了,現在很迷惑,到底這些東西那些是我真真切切需要的東西了,我今年也31了,好不容易有了小孩(結婚快兩年了一直沒有)所以很在乎小孩的健康,不知道我現在的身體狀況會不會對小孩有影響,是不是真的需要補充以下營養呢?非常期盼您的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個人經驗,樓主所例的有些要有些不要。孕婦的防輻射服,如果天天坐辦公室對著電腦,最好買一個,不但電腦有輻射,其它手機,洗衣機,很多家電都有輻射。不上班呢可以省了。盡量減少接觸這些家電即可。孕婦奶粉,營養品,化妝品也是選擇性的。畢竟孕婦奶粉不喝,我們一樣可以吃其它食物代替,比如牛奶。我懷孕是一個月喝兩箱純牛奶,兒子很健康。營養品也一樣,畢竟現在生活水平高了,不缺這些營養。所以不必聽店員的。你認為自己缺什么再買什么,而不是所有孕婦的產品都要買。非常體諒的心情,三十才有寶寶生怕少補了什么影響寶寶健康。凡事適當就好。不必太緊張。祝大小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