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也不,你和,的人,都是

提問: 這段感情,我該怎樣選擇? 問題補充: 我現在面對2個女孩不知道怎么辦,一個是鵑,一個是亭,心里更喜歡鵑,從中學讀書就開始暗戀她,她非常漂亮且活潑可愛,眼睛大大的,且多才多藝,只是有點嬌小,(只有1.50,我1.78) ,到了大學后想辦法與她取得了聯系,大學只見過2面,基本都是電話聯系,我向她表白后,她說大學有點早,說等幾年,也沒拒絕,之后還是一直電話和短信聯系,每周都電話聯系,但大部分是我主動跟她聯系,她偶爾才跟我聯系。后來畢業工作后,不在一個超市,我們還一直聯系,她生日我托快遞給她送過2次玫瑰,也送過其他的禮品,她都說很喜歡,很高興并謝謝我。雖然如此,但工作幾年感覺基本都是我主動跟她聯系,我不跟她聯系,一個月她可能都不會跟我聯系,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歡我,我問她是否喜歡我時,她說我對她很重要,說讓我不要問女孩子這種問題。在2個城市工作,有幾年沒見過面,但隔一,兩周左右都會短信交流。工作后我在單位新認識了個女孩亭,亭不是太漂亮,但人好,很善良,性格活潑,對我也很好,我那時一人很寂寞,跟她接觸多了,也對她有點好感,她很喜歡我,在與以前喜歡的女孩鵑一直沒進展時,她的出現讓我的生活非常開心,我于是和她試著交往,但我沒告訴她,我心里仍忘不了自己最深愛的鵑,每當我心情波動時,第一個想起的是鵑,而不是亭,鵑跟我說的事情,我會非常在意,會想法設法為她做點事情,希望好好呵護她,但對亭,更多的是她在照顧和遷就我,我并沒有過多的呵護她,自己心里也有時有點愧疚,后來我跟亭同居了,但跟鵑,也有時短信聯系,并關系有點升溫,她也開始關心我,遇到問題也會偶爾給問我。一次我告訴她,亭是我在單位認識的女孩,對我也很好,我不知道怎么辦(我想知道她是否真的喜歡我,所以告訴了她),鵑說我怎么選擇她都不會怪我,她不會怨我,我不知道是不是她根本就不在乎我。前些天,鵑有機會來京出差,短信提前告訴了我,到了后,鵑工作很忙,在要走的前一天晚上,我過去找她,她剛跟客戶談完事,路上碰到,后來在星級酒店的大廳里,2個人開始聊天,雖然短信里聊的很近,但2人確是4年未見,聊了1個小時,我們還一起合影,到晚上11點多了,她問我怎么走,(我很愿意根她一直聊,哪怕聊到深夜)我頓了下,說打車走,分開時,我眼睛直直的看著她,她也看著我,我真不想走,因為太喜歡她了,她看著我說,沒事,今年還有機會過來出差,到時再見面,就在走時,我很想抱下她,于是沖上前,說了聲:抱一下吧,我聽到她輕輕說:“不….”沒等她說我就本能的快速抱過去,她沒有迎過來,沒怎么動,手感覺還有點拒絕的意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周邊還有人),我形式似的摟一下就準備轉身走,她紅著臉跟我說以后長胖點,離開后數天,我短信問抱她時怎么會有那種反應,她說很突然,沒習慣沒緩過神來,讓我不要介意。 亭的家里知道我跟亭在交往,我后來也去過他們家里,我媽來看我時,也見了她,雙方家里都沒太多意見,但第一次要見家人時,我心里很矛盾,因為我更喜歡鵑,但我也不想錯過亭,或者說要對亭負責,現在亭以及他們家,一直在問我何時結婚的問題,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回答,我把時間往后推,但亭的年齡也不小了,我只有先說明年吧,但說的時候我的心里好難受,因為我太喜歡鵑,跟鵑在一起,我會滿懷激情,而且非常開心,我從幾年前一直默認鵑就是我的真愛,而且我幾乎每天都會想到她,夢里也夢到跟她開心的在一起,卻很少夢到亭,我想為我們保留希望,那可能是我的真愛,我不想錯過,怕后悔并且希望能有個時間跟鵑進行接觸,來看她是否真的很喜歡我,看我們是否真的適合,如果鵑現在跟我說:“我愛你,我們結婚吧”,我定會馬上答應,但鵑并不像我喜歡她那些喜歡我那么深,我們只是短信和電話交流,沒有過多的接觸,而且追鵑的人也不少,感覺她像一直被慣著。有點點嬌氣。近日亭又問我結婚的事情, 問我到底愛不愛她,說周圍的朋友對女朋友都那么好,說我不是那樣的,我說愛她,但是可能沒其他人愛的那么多。自己心里也很難受。 我心里一直想與鵑做一個最后的交流,(上次鵑跟我說了,她不喜歡目前的工作,我問她如果有合適的工作是否愿意來京工作,她說也是可以的)我希望鵑來京工作,我協助她找工作,或者我辭掉工作去她的城市找她,這樣我們能有個近距離交流的時間和機會,看在現實中我們是否真的適合,她是不是真的愛我,如果適合就這樣,如果不適合,雖然我非常喜歡她,但至少我做過努力,我會安心的放下這段感情,回到亭的身邊。 我有時在想,我是不是真的愛亭,因為我跟她在一起,覺得很普通,很平淡,一般都是她給我電話,我打的比較少,有時也吵幾句,我比較煩她的亂花費,總喜歡買東西,買回來又不是特別急需的,而且經常讓陪著看電影,逛公園什么的,我卻比較喜歡看看電腦學習學習,,感覺不是我心里理想的一生的伴侶,不知道女人是不是都這樣,但在一起有時也有開心,而跟鵑在一起時,我覺得有發自內心的持久的激動和開心。至少現在的感覺是,但鵑的缺點是太漂亮,被人慣的比較多,有時耍點脾氣。 我略有點內向,并不是很會哄女孩子開心,和鵑溝通時,覺得有點提心吊膽的感覺,都先把對方的反應想好,然后再溝通,生怕會讓她不開心或對我印象上打折扣,我后來發現和她聯系越多,可能她慢慢會有點點不耐煩,聯系少時,她卻非常投入,感覺也很開心,所以漸漸地我們只是一周左右才短信聯系一下,而打電話時,我不是太能說話,她接聽也是長途,(以前我打時,感覺她不是很耐煩,短信問她時,她說長途接聽很貴),住宅無固話,她平時常看書,上QQ很少,所以溝通就是短信了,進展慢。現在我有2個很大的困惑: 1 我下一步該怎么辦?我跟鵑是老鄉,是等過春節時,再找時間接觸?來進行進一步了解是否適合?2 還是不擔心鵑是否會煩,祛除自己的心里陰影,增加與鵑的聯系,包括電話聯系,這樣通過增加聯系的頻次,來增進了解,看雙方是否適合?3我到底該怎么選擇,我也想先離開亭(不要耽誤了她),讓她給我點時間考慮,然后我想辦法跟鵑(現在不在一個城市)進行近距離的接觸和交流,看我們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我的想法是否正確?我很煩!希望大家提供意見!謝謝!2008-08-07 12:21 因之前暗戀鵑很久,在與鵑開始交流時,自己就非常開心,后來升溫,但聯系過多她就略有點冷漠,后來我減少聯系次數,感覺好多了,我常給她發如“想你”之類的,她遇到問題等時偶爾也主動跟我聯系,公司確定要來京出差她就提前短信告我,我真想增加聯系看與鵑是否適合,但因聯系太多怕影響關系(據說男對女聯系太多不好),曾幻想不在一起也能這樣多好,她喜歡成熟,我與她交流常緊張,所以大多短信聯系,怕錯過真愛,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有幾點你必須清楚:1,鵑是你的夢。未必適合一起生活。若果鵑知道了你已經和亭同居,并且在談婚論嫁,即使你真的提出要和她結婚,她也不會答應的。只癡情和忠誠這一點你就過不了關。我是家長也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而且,你們分居兩地,前景并不看好。如果看好,你也不會到亭那里去尋找安慰。2,你對亭始終采取了不負責任的態度。如果你不愛她,為什么要接受她的愛,并且占有了她的身心呢?她愿意嫁給你,她的家人也愿意相信你。但你對他們始終沒有真心相待。對于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來說,這是最大的褻瀆。3,以你對待感情的態度,如果錯過了亭,我看你未必會找到好的感情歸宿。因為傷害別人也在傷害自己。任何人的感情付出都是需要回報的。你確實應該對亭負責,因為這是你已經用行動做出的選擇。不要以為結婚只是個形式。當你和亭同居一起生活的那會兒起,你和她的生命已經綁在了一起。因為她不是妓女,你也沒象妓女那樣對她。而是利用她的感情在滿足自己。在這一點上你確實很自私。因為你從來沒有設身處地為亭想過,如果你拋棄了她,她這一生還能否找到完美的戀情和婚姻。這是作為一個好男人最起碼的道德。4,也許你可以認為這都是自愿的,誰也沒有強迫誰,受傷活該。你可以拍屁股走人。相信亭也絕對不會死賴著你。但你真的可以心安理得嗎?5,人最不能欺騙的就是自己的心。你若果一點兒也不愛亭,怎么可能走到今天?你如果覺得亭不合適,為什么可以從她那里感覺到溫暖?娶妻是要找那個能和你風雨同舟度過生活災難和一切風雨的人。而不是找夢中情人。那是純美的化身。你在現實中理想化的鵑,遇到實際生活問題,未必會比亭好更多。6,退一步講,即使你與鵑費了千辛萬苦走到一起,你敢保證你不會深刻地思念亭嗎?因為實事上你與亭的關系遠比和鵑要深刻得多。所謂一日夫妻百日恩。你們是象夫妻一樣在一起生活過的。如果不和諧,你會感到溫暖和不舍嗎?至于女人的小缺點,哪一個女人都會有的。而你和鵑的關系。與你和亭的關系相比,那就要差很多。幾乎和一般朋友差不多。孰輕孰重,不是一目了然嗎?說了這么多,供你參考。其中有些話可能你未必喜歡聽。但實事求是地講,旁觀者清。你其實并不真正明白亭在你心中的位置。希望你不要等失去時才感覺,并因此而后悔。無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