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不好,我就,注意

提問: 外陰癢,還腫怎么辦,來了例假,能用藥嗎 問題補充: 在兩星期前,外陰癢,也腫了,在醫院拿了藥,抹的的有,哈西奈德乳膏,及派瑞松,放的有坤凈栓及克霉唑陰道泡騰片,洗的是膚疾洗劑.用藥后,腫很快消了,可是一直癢,這幾種藥好像是不管用,特別是洗的藥更不行,一洗就更癢,現在只能用清水洗了.現在我來例假了,不知能不能用藥.用些什么藥呢.2008-08-07 10:17 提高懸賞20分 2008-08-07 11:18 到了早晨,外陰部起了小疙瘩,又腫了,昨天晚上用了栓劑和外用的藥.我前面用的藥也都是看了大夫后,他們給開的,我肯定是老公害的,不過他用了我的外用藥好了,但是我卻是一直沒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這種病你最好請婦科醫生看看呀!那能這樣地亂用藥。這里是很敏感的地方,也是要用不同性質的藥水才行。你不對癥下藥。就會出現不好的情況了。 去看看吧,特別是你說的老是癢。這可不是好現象呵!還出現紅泡。這就更是不好呵!你太馬列虎了啊! 以后一定要注意衛生。你們的那位更是要他注意呵!做事前一定好好看看他那里是不是兩樣(也有紅點與癢)。這種病一般就是他們“害、”你的! 好了,我就這樣勸你幾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